這幾天弟弟開始完全不大小便在報紙上
改在客廳的地上...= =
而且關籠子牠也會憋大便
起先我想是籠子底盤不夠乾淨.或是尿布要換等等
但是後來發現根本不是.牠就是在憋大便
昨天我等了好久牠都不大.就只是尿尿.我想說可能沒大便吧.就放牠出來
今早起來就是好幾大條大便跟尿尿2灘
其實牠昨天晚餐就大過了
宵夜也沒有給特別多
會有那麼多大便.很顯然是因為牠在籠子時沒有大

小狗就是這樣.總是會有一點時間非常的令人頭痛
得要拿出很多的耐心才行

剛剛我為了讓牠ㄜ出午餐的便便
心一橫從牠吃飽開始關
牠最近大概也是在外面跑慣我們抱慣了
也真的就給我叫了一個小時
直到我聞到便便味.發現2條便便時才放牠出來
當然也沒忘記給點心獎勵一下

其實我知道每隻狗狗成長的過程中都一定會發生一些例行公事
像以前我很羨慕一個狗友
她家狗狗很快就學會定點大小便
也沒聽說搗蛋什麼的
當時我整天生活在戰場裡.實在有夠羨慕她家
但是過沒幾個月
換她每天回家一開門就嘆氣

所以不管弟弟怎樣給我叫.叫到我們家三貓都跟我一起躲進房間XD
還是要忍耐嚕...訓練之路是漫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