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心血來潮試了這個方法
結果大成功ㄟ


本來晚上也想來試的
誰知道他拔拔居然先餵了.弟弟馬上就大便
害我沒練習到...= =

就是呀.我發現
弟弟不喜歡人家看牠時大便
所以就會趁人不注意才大
而且小孩子又常常會為了一些事情忘記大便
老是讓我抓不準時間

不過我注意到.如果關牠籠子
也就是剛好在牠吃完第二餐之後.正在有便意的那段時間
馬上關牠籠子
超快就大喔!!!!因為牠會機機叫引人注意
跳來跳去就會想大了
但是為了不要讓牠踩得都是
要先躲起來.然後偷偷注意
一尿完大完馬上過去抱牠出來
等下宵夜的時候我再來試一次看看
只是不知道牠還有沒有大便可大
畢竟晚餐時已經大過了

今天幫弟弟量體重...2.8了...(汗)
雖然我看小雪板很多標準型小雪4個月時都大概4KG了
但是弟弟體型小.我想還是要稍微控制一下
不然真的要變小胖豬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