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真的是被弟弟的屎尿氣到一個不行
一整晚都關著.牠都沒有尿尿
早上放出來才10分鐘就尿了一大撲
我實在是氣到神經快要斷線.加上又要遲到了
就直接出門.打算看牠肚子裡到底還有多少屎尿可以拉
下午回來時.除了驚訝還差點流下感動的眼淚
驚的是,沒吃飯的牠居然又大了一駝bigsize便便跟尿尿
感動的是,牠有拉在尿布上

但正當我高興的準備給牠弄晚餐吃時...
牠趁我不注意就尿在地上.而且是我房間的地上
之前就是因為牠不會在房間尿尿才會讓牠偶爾跟著我進房間
尿尿的事被牠拔拔知道一定會挨罵= =

而且後來又在客廳大了一小駝便便
我真的很不解.為什麼可以有這麼多屎尿?
明明就沒喝水也沒吃飯(我故意要讓牠把憋住的大便全拉一拉)
還可以大了一整天的便便...
只能說消化系統真是神奇~
明天放假我得繼續跟牠對抗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