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看到那件事
說實在我剛看到也蠻生氣的
想說這個第三者也太賤了
要是我.什麼罵一罵而已
老娘沒拿她的頭去撞牆就不錯了
還想說去自殺讓我內疚咧
想得美.要死去死一死~不要在那邊煩人

但是等我看第二次...第三次...第N次的時候
突然變得完全不生氣了
只剩下感嘆
你說這裡面的人誰是真的有錯嗎...
不過就是大家都是為了自己罷了.而在現在這個社會
誰又不是為了自己在生活呢
只是他們做的事被掀出來了而已

身為外遇.除了那種有被虐狂的
誰不是剛開始說我不要名份
後來又想盡辦法使盡手段要入主
只是看元配夠不夠狠而已
被外遇對象騷擾到得神經病的
從古到今.一定數都數不完
更不要說來個情殺
連命都賠上去

這也是我認為夫妻之間不該有間隔的原因
像最近播的那齣日劇夫婦
老實說.要是我是那個太太.我老早就講了
怎麼可能一個人趁先生睡覺偷偷用力擦地來洩恨
這樣不生病才有鬼
同學常常聽到我這樣說.會回答說:可是我覺得這樣會打擾到他
或是 沒關係啦~我不在意
只因為怕對方覺得自己任性或是事事都只先為對方著想
這樣是不對的.當感情不再平衡.也就不容易穩固
一個人連完全接受妳的能力都沒有.要如何在一起生活到老?

上面這段是題外話

回到正題
其實像這種其實自己根本不是當事人的事情
真的連氣都不用氣了
實在沒必要~
我們永遠不會知道.如果我們也完完全全是身處在別人的情境之下
是會跟她做一樣的事或不會
很幸運的我們的人生不必走到那一步
也很幸運的我們的父母把我們教得很好.有所堅持

但是很多事還是沒有絕對的對錯的
嘆嘆氣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