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非常奸詐的手法下,總算是把普心的作業全都做完了~

明天還要記得去學校一趟把報告交到老師信箱,
我的寒假就算正式來臨嚕~

(只要沒被21變成永久的寒假的話XD)

雖然是很奸的手法完成我的作業

不過還是有很用心的寫啦~

只是我這個人從小到大最不會寫的就是心得

加上年老腦衰,已經沒有創作的靈感了

所以格式是看來的,再填上我的答案

不是複製貼上ㄋㄟ

不過還是省了很多時間啦~因為自己想要寫什麼主題

真的很難想.而且下不了筆

有格式開個頭就好寫多了~

順~順~地 就寫完啦!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