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又被那些蚊子吵的睡不著

只好爬起來展開大屠殺

幾分鐘內就殺了3隻吸得正飽的小賤蚊

我說要吸你就偷偷的吸.

幹嘛吸人還要在人耳朵旁邊吵人睡覺

這就是所謂的自尋死路嗎??!!

而且自從我弟跟我說.他發現蚊子其實都是偷偷停在你附近

像是床頭櫃之類的地方.我就開竅了

自此之後.殺蚊無數

而且我房間的顏色對蚊子很不利.又小

不像客廳雖然也沒有保護色但是比較大東西多不好找到

(有一隻我就一直找不到牠躲哪)

在房間真的會無所遁形

才會一直被我啪啪啪
想跟我鬥...

我會奉陪到底的!!!!!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