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是我在圖書館借的



想說看書評還蠻不錯的,

我這個老人也該回到多看書的日子才對~

就借了這本書

起先看的時候覺得還蠻精彩的

可能也跟我自己就有休過學有關

但是看到結局...我只想說

阿!現在是整人活動嗎???

她最後根本沒休學嘛~

而且整個理由只像是小孩子在鬧叛逆

然後最後終於被爸媽說服...= =

就像她小時候發生的一支雪糕的故事一樣

她只是想耍個注意而已= =

無聊死了~

害我還那麼認真.

想說會出書是不是真的有什麼精采的故事

我看是要勸大家不要休學傷父母的心吧...哇咧

標題還寫得那麼聳動...真是斜線

其實我也不是贊成大家休學啦

只是覺得這本書..................................很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