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個低EQ的人
小時候我媽總是用"被寵壞"來形容我
雖然不公平,但是在老一輩的心裡大概就是只會這麼想~
長大之後學的東西多了~
慢慢知道,環境是造成EQ不同最大的原因。
對於人家口中的壞小孩,有時候我反而會多抱持
一些同情心,希望我微薄的溫暖對他能有一點正面的影響。

每個人的環境不同,對於很多事情的見解也不同,
低EQ的我很容易覺得不高興~
比較平衡的或許就是因為我是個爛好人,
所以表面上都還蠻平和的。

以前玩合購玩得很多,
但是現在不太喜歡當主購了,
就像我厭倦當板主一樣,
已經失去了那種喜歡熱臉貼人家的感覺。
如果我想要便宜,我就會乾脆自己"吃下來"~
所以網拍買衣服也會自己衝免郵~
當然偶爾還是會起笑,
後果只能自己承擔。

其實當冷血人比較輕鬆,
因為對別人有義氣不等於人家也會那樣對你
倒不是壞,只是大家都習慣獨善其身了~
加上想法的不同,真的覺得
越少跟人家來往越好~拉勒可以,親密88!

看來我要變成自閉兒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