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我去剪了一個瓜瓜瀏海~
與它話別多年,又在昨天重新見面。
可能是我長得夠像路邊淋濕的小狗,
感覺剪完之後真的有變年輕的感覺,而且也蠻適合的,
阿布還一直看著我傻笑,惠說大概是有甲幼齒的感覺吧!噗~
美中不足的就是現在的天氣還是太熱,
我的瓜瓜瀏海才半天已經變成柚子皮,
額頭也覺得悶得快長痘痘了~
期待冬天趕快到來!!

開學到現在我其實不算忙碌,
但是心理上很累~
我真的覺得上學比上班還要吸乾我的體力,
那時上班我天天早起雖然苦但可以承受,
現在一星期才上幾天課(當然還有加補習啦),
我就覺得心靈疲乏到極點了~
得努力撐過去才行,下學期的課更多呢!
這次一定要給它畢業,延畢真的很尷尬...
一點都不像大家說的很自然= =

惠說我很厲害,居然都不翹課,
其實我這星期才沒去補習班的正課而已哩~
但是我等等要去看錄影帶就是了。
我說,因為我真的發現,一時的翹課最後要用更多的時間
去彌補真的很麻煩,她說我長大了~哈!
翹課就像熬夜一樣,都會造成不可抹滅的傷害,
就像我以前要是好好去上課,我現在也不用修這麼多課了~

或許這也是在訓練自己的耐力吧,
我覺得就像山說的,一旦鬆懈一次就會更想一直偷懶下去,
學歷是自己的,雖然我並沒有要做什麼大事業,
但是學歷就像買保險,你不見得會用到它,
卻不能等需要的時候才後悔,所以我只能咬著牙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