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最新的綽號叫敗家子~
只能用身體來還債

(是妳自己愛買吧!! by 惠)

之前就一直相這些東西
拿到銀兩之後就立刻在i meek大買特買



像大便的kong.我買L號的.可以塞好多東西喔!

這是我們家之前的飛碟KONG
算是簡易版的,可以支撐一會,至少我們出門弟弟
就不會哀~
相較起來大便KONG就適合長時間,
我會在裡面放一塊大塊不容易掉出來的擋住小塊,
弟弟要吃要零食得費力些,自然比較好排遣無聊~


防爆衝牽繩,我個人真的很讚賞這個設計~
當初也是因為問看小包戴才知道有這種東西,
立刻就決定要買~
試用結果相當滿意,不過弟弟現在還不會隨側走,
而且我們現在也還沒有時間帶牠去上課,
所以還是會趴趴走,只是不像背帶根本是在戰鬥,
等假日去農場再訓練嚕~
牽繩是另外買的.一般的是4呎,訓練用的是6呎
我也覺得6呎的長度比較恰當
而且因為是折扣商品打折下來比一般4呎的還便宜呢~




零食包我是看到LUCA媽的介紹才知道的~
一般人或許會像我以前一樣覺得拿個霹靂包或是
袋子裝就好了~但是有預算的話,添購一個零食包還是有它的好用之處。我以前就是拿小包包裝,但是開關麻煩,也不好攜帶,在外面的時候很難迅速的拿出點心,在訓練上很吃虧,後來就放棄不帶了。在狗聚上我就有帶這個零食包~來來回回穿梭著跟狗狗玩都超方便的。






這個響片聲音真的超大的~難怪賣家說適合戶外用
哈哈哈!
我現在還不會用響片,但是看到LUCA媽用響片連鳥都能訓練,實在好夢幻喔!!>"<




買了牙刷牙膏,給弟弟不定時刷刷牙。
因為覺得洗牙要麻醉對身體不好~
所以還是先把日常保健做好吧^^


大咖的來了~
我們終於還是買了推車
因為這次狗聚在通化夜市,引起了我們上次帶弟弟去通化夜市的痛苦回憶~考慮了超級久!經過好幾個失眠的夜之後我們終於還是買了~雖然是台製的便宜貨,但是該有的功能都有!又很可愛.算是買到好東西了啦!帶弟弟出去真的輕鬆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