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了一隻頗兇的狗,是連主人自己也不太敢碰的那種。
(老實說 我最討厭這種主人 一點教育的責任也沒負擔起 養什麼狗)


牠今天要剃毛,
主人原本希望我們可以幫牠連臉也剃光,
跟她說很難但我們會試試看。
不過基於臉剃光不好看+牠真的會咬人(我今天就被賞了兩個洞)
頭就有留,但是有修臉。


結果主人來接時,只說了一句:阿~你們還是不敢剪呀?!


我真想進去拿剃刀出來跟她說,好呀~那妳剪!


今天光要剃光牠全身的毛(中型狗),我們就出動了兩名人力連哄帶騙,
還因此拖延到進度造成後面大塞車加班趕工,
居然用一句:阿~你們還是不敢剪呀~
來抹滅掉工作者的辛苦,這算什麼?!

實在聽不下去了我轉身就進去,也懶得跟她提傷口的事了。


只聽到後頭那主人還在滴咕著頭沒理光好怪~
門一關我繼續忙我的。


寵美不是兇到你自己都不敢洗就丟來讓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的,
才幾百塊,真的咬成蜂窩性組織炎還沒得賠,
怎麼不你自己來抓狗?!


寵美提供的是讓你省時省水電,我們用好的洗毛精,用專業的方式跟
工具幫你整理狗狗,而不是當你家狗的牛皮骨。


狗狗很兇怎麼辦?
1.送獸醫院附設的麻醉了再洗
2.自己洗
3.教育牠!!!!!!!!!!!!!!!


不要靠夭說麻醉很危險又不教,那都是自己造成的。
我現在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怪你主人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