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一直在機機歪歪著要不要去補習,
不過那天我還是認命去報名了~

我想真的是民法的楊芳賢老師給了我好印象,
我對法條的東西並不反感,
而代書及不動產的工作,除了跟布媽一起工作的一些事我很不滿之外,
對於實際的操作倒也很能適應。

因為我不是本科系,也沒有一整年可以衝刺,
+聽到人家說政府在縮減代書人數,變得不太好考
+我現在有代書助理的證書
+考了代書也賺不了幾個子
所以我選了聽說比較簡單的不動產經紀人下手,至少考上給我爸用1.他不用被人家欺負沒執照2.有賣掉房子還可以叫他分我錢 XD
拼拼看嚕~
現在也不知道會怎樣

7/6號之前就讓我瘋狂墮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