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忍不住在網拍買了一大堆短褲。


起因是,本來我是要出門去買內衣,
但是剛好短褲都拿去洗了,
我只好穿7分褲,
但是實在有夠熱~

最後我沒買內衣就走出來了~
卻回家上拍買了一大堆短褲

雖然我正在減肥.其實不應該買這麼多衣服的
但是仔細想想也不可能瘦那麼快
現在買的褲子就算到時候腰鬆了綁個腰帶就好了~
而且以後懷孕還可以穿XD 
我對現在買的衣服都是抱持這個心態...哈哈

內衣就暫時不買了~
反正有得穿就好
減肥下來也不知道胸部會怎樣

話說回來~
我的宵夜跟痛快熬夜時光要結束哩~
那個快走了.又是我該好好減肥的時候了
給自己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