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睡得滿好的,大概是每天早上都得硬生生爬起來,
然後狠狠的忙碌一整天的關係吧。

今天教練說不上課,我賺了一天休假賴在家。
雖然很早就醒來了,但是怎麼樣也不肯爬起來,一直賴到中午時分才起床。

本來下午打算出去走走的,但是因為琇惠臨時打電話說要過來,我就一直在等她,
時間都浪費掉了,這傢伙給我快7點才到= =

就這樣,今天一整天我都沒什麼活動到,又很晚起,
躺在床上完全睡不著

本來11點多就躺上床要睡的,到現在還睡不著...
果然要睡得好還是不能賴床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