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先來緬懷一下我們親愛的豬小惠,這傢伙丟下我們可憐的無聊母子跑回鹽水度假去了。


今天我頭超痛的,不知道中什麼邪,害我整晚沒睡,到天亮才勉強昏迷一下又醒了。
躺著頭暈,站著頭痛,害我整個人都很不舒服,睡也睡不著。

豬小惠又跑回鹽水了,我們母子倆真的是無聊到爆炸,看外面天氣很好,我在想我是不是最近又用眼過度了,就決定下午硬著頭皮帶弟弟去散步好了。

第一站是農場,剛進去時還有一個怪怪的阿媽不遠不近地跟著我,害我有點害怕,
還好今天也有一個人在賞鳥,甩掉阿媽之後我們就自在地散步了。
果然大自然是有幫助的,我感覺頭沒那麼痛了,只是還是有點暈。
弟弟大多是一直在聞來聞去,只狂奔了幾次耳朵整個飛起來,還蠻可愛的



不過這傢伙每次出來到外面就選擇性聽話(雖然在家好像也是)
我只帶了手機,所以照相不是很方便,叫牠還一直不給我回頭...



好家在有照到一張還不錯的,不然我會粉傷心滴

後來我們趁勝追擊,又跑到碧潭那邊的河堤去散步,但是地方實在太大了,
手機根本拍不到,所以這一區就沒有照片啦...

我們在那邊遇到一隻很可愛的傑克羅素梗,超活潑的,跟弟弟認識一下之後就玩開了,
玩的正高興,有一隻拉拉也衝過來要玩,口水直噴的那種,兩個狗子都被嚇呆了(噗)。

後來因為在那邊呆了很久,我頭又開始痛,就起程回家。
痛得半死還得幫弟弟洗澡,差點要了我的命,不過洗完澡這傢伙馬上睡得香甜,也算是值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