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小說,好像是一種在我生命中已經退了流行的東西。
我只看過第一次親密接觸,還有一兩部校園愛情的,就再沒碰過網路小說。

以前聽到九把刀,又看到他多元的作品,只有一種這是個怪人的念頭,
根本沒想過要看他的書。

感謝我家附近那個也是帶點怪奇趣味的租書店老板,因為他在小小的租書店一角,放了好多小說(不是偷龍戲鳳那些),讓我也有機會看到這本好書。

一邊看一邊哭,可能是我們年紀有近,有一些對人生的體會很類似。又我也發現他的個性有某一部份跟我有一點像XD
所以越看越有趣,一種很貼近平凡貼近生活的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