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布在我面前提起我很敏感的一個名字─小蝸牛
讓我不禁又回到沉痛的回憶裡。

那年,我和她從ptt成了好朋友,她人很好很熱情,常講一些故事雖然我們也不知道真實性有多少~
但總聽得津津有味。

中間的友誼發展史就略過,我們在幾個月內成為很好的朋友,
直到我們開始合作做網拍。

很常跑五分埔的她興起了做網拍的念頭,不過她對這些東西一竅不通,於是找上我合作。

原本說好的是我只負責管理網拍,她負責其他的包括資金,因為我還只是個學生,也覺得這是個不錯的兼職,就接下來做了。
只是後來事情的發展有些超乎我想像。

說要辭職全力做生意的她,一直在忙交接,事情變得全落在我身上,她只負責找貨進貨跟出資。我變得每天都要在電腦前坐十個小時以上,想文字,找語法,因為當時的yahoo沒有現在先進,做起來更加困難。
這也罷,但負責找貨的她找了半個月才只進了兩三樣小東西,我請她拍照,她說沒相機要我借她,借了之後,她拍了一星期只拍了一樣,而且是拍了一百多張叫我挑。

不滿就從各方累積的小事開始燃燒,直接有一天全爆出來,我們吵翻了。
我一毛錢也沒拿到,也沒有貨可以給已經下標的客人,我只有那個帳號付出的心血而已,
於是半個月後我跟某惠就開始賣些小髮飾,那些給負評的客人我們也極力道歉並願意自掏腰包賠賣場上現有的東西給人家才被改回正評。

直到那一天,我接到一通電話,是她打來的。

她一打來就是以高分貝的尖叫聲大罵我怎麼可以擅自開始賣別的東西,不停的狂罵,直到阿布把電話接過去企圖要跟她溝通仍然失敗之後大吼一聲她才停下,但是她要求我要改賣場名稱,還說要我把她請我吃飯的錢還她,我還記得那一餐是三百二十塊,還揚言說要告我在個人隱板公開她資料等等的(因為她在法律事務所工作),把我那陣子的人生真的是搞得好混亂。

之後我跟某惠做髮飾做得還可以,直到襪子店也開始賣髮飾才收起來,因為雖然我們大部份的貨在精品攤都賣得比我們還貴,可是因為襪子店大量進貨加不含包裝的衝擊下,同樣的東西它的賣價根本就是我們的進價,實在吃不消,賺夠本之後,我們就收一收自己用了XD

最近我可能會跟璇合作,不過我真的很不希望事件重演,我常想,如果當初不要一起做生意,搞不好我跟她到現在還能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