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恭喜阿布的舊同事(一廠)兼好友,也是我最熟的一位─林文晟先生,
要在三月八號與美麗的年君小姐完婚嚕!
今天收到他們的喜帖,我真的是內心很悸動,好為他們高興。
文晟是阿布在一廠時的同事,為人誠懇而且是個友善又風趣的好人,在跟阿布同是菜鳥期間,給了阿布很多精神及友誼的支持,我非常感謝他。
第一次見面是在員工烤肉上,那天我穿得很拙,但是陽光一樣的文晟還有可愛的年君,仍然非常親切地對待我。之後年君車禍,我還特地煮了鱸魚湯給她補,她知道我本科,還借我一套韓劇,但是沒多久阿布就調廠了,一直沒能還給人家,很不好意思,應該要帶某布去跪一下,他真的超懶的,每次叫他跟人家連絡都沒在聽的,BUT文晟與年君的婚禮我們是一定會到的,好期待喔!!

這半年來不知怎麼回事,身邊的人都在瘋狂結婚,
其中也不乏認識不到幾個月就閃電結婚的。
每次聽到,誰誰誰結婚了,都要嚇得下巴快掉下來,動作還真快。

當然,我也不免俗地開始又被逼問什麼時候要結婚= =

今天連我媽都忍不住發問了,說都這麼久了,不怕他都麻木了嗎?沒衝動要結婚。
我很老實地回答,不要說他,連我都沒衝動了~

結婚真的是一個很需要感覺的東西,這種感覺並不是濃濃的愛意,
而是一種失去理智就想要進行些什麼大改變的那種心情,
小訂時就是這種感覺。

可惜的是,現在我想要的改變是能夠實現自己,所以婚禮現在無法入侵我的心智。

我的人生還沒衝過,也還沒找到自己要什麼,能做什麼,在這種情況下,實在無法安心地說就結婚吧!
因為在我的觀念,結婚也是人生的一個里程碑,我連山腰都還找不到路上去,又怎麼能直接飛到山頂呢?
而且人生只有一回,我想要留下很多感動及轟轟烈烈的回憶,所以我真的很重視婚禮的莊嚴性,我寧可不請桌,也要辦一個儀式。所以,除非我瘋了,不然希望可以趕快參加我的婚禮的朋友們,還是先幫我祈禱找到好工作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