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裡真的有很多不好,很多讓你們看不順眼的地方。
可是,至少這裡是我一手整理起來的地方,我只想努力讓它變更好。

每天坐在那邊煩惱,可是該做的事還有很多,為什麼不能先去做。
我知道有些人很討厭,會讓人覺得很沒勁,但是如果你去在乎她,心情不好的還是自己。

會來到這裡,就是緣份,我不知道人為什麼要一直計較別人的付出,
讓自己有種種的不高興,卻不願意先把自己做到最好?

無愧於自己,不想做就離職。
不要最後才回頭說:因為`~~~所以我故意擺爛。

鬆散的態度是自己選的,當然我現在可以講得很大聲,
因為我也曾經這樣,一直在抱怨裡工作。
可是現在覺得,為什麼要搞成這樣,讓自己還有別人都彌慢著不高興的氣氛。
不高興的事,只能想辦法解決,難關就是要克服,才不會一再被試鍊。

或許下一個會是100%好老闆,或許下一個會是100%好同事,
但是在我想到或遇到下一步之前,我只想把自己做好。

氣人的事~好吧!我承認我也很氣,但是氣也是要做事~
所以,還是先忘記之後好好的做事吧~
管他去死!這是我最近最常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