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夜 我終於看完了海角七號。

 

當片子當紅的時候,我實在沒時間也不想花錢看愛情片,
只知道故事大概的架構,就這樣也一直沒去管這件事。

直到我認識了某個海角七號中毒的朋友,他的MSN一直顯示每一首海角七號主題曲。

直到我也忍不住去聽聽看。

第一次聽,普普。第二次聽,還不錯。居然就這樣聽上癮了~XD

晚上,阿惠帶著清晰版的來看,呵呵~真的蠻好笑的。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田中千繪,演技整個很爛= = 可能也跟她的中文實在很不好聽有關。

另外有些劇情交代的有點......感覺只是因為恆春沒有其他帥哥XD

不過拍過去故事的手法很不錯,能打動人心,范逸臣的改變也有讓我嚇到,帥!

本來愛你愛到死這首歌我覺得還好,不過聽過片裡大大唱過之後就覺得很好聽,
因為會想到主席的表情XD

總之,雖然還是有一些不足的地方,但是這還是一部算蠻好看的片,
希望國片之後也都加油加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