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蜜莉曰:我本來以為做這行只要顧動物,做了之後發現連主人也要顧~真是買一送一呀!

今天原本只是想先跟客人約好時間,省得明天又得打電話到有人接才能去接狗狗。

沒想到對方講一講就嘆了口氣,我順勢問了:發生什麼事了嗎?

就這樣~我站著講了半小時電話,跟客人天南地北地聊她們家狗狗的事。
直到凱用嘴形提醒我我還跟艾蜜莉有約我才很不好意思地結束了電話,感覺客人還很想繼續聊下去說XD

可能是我天生就散發著這樣的氣息吧,艾蜜莉常笑我是八卦站。其實我不八卦,通常人家跟我講的事我都不會再去跟別人講,只是一問起來會發現我怎麼知道好多好多人的故事XD

其實我蠻愛聽人家講的,因為被信任的感覺很好,我很喜歡陪伴別人,讓人家把心裡的事都痛痛快快的說出來。所以比起那種總是講一些聽就知道不是真心話的人,我反而喜歡會低調地說出心事的人。

有時候真的會做得好累,尤其是看著自己日漸粗糙的手。
可是被客人還有狗狗那種信任的眼神看著的時候又會覺得好感動~噗
就是這些捨不得讓我還能夠一直堅持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