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久沒有開伙好好煮飯了
連上一次我煮什麼都不記得
看來是真的很久沒有煮了

暑假到了,既然我沒有要去工作就開始來煮飯吧
老是吃外面既花錢又對身體不好

今天奮發把客廳打掃了
也把單人沙發扔掉
家裡瞬間變大
之後等吳阿勳跟阿布都有空的時候
會連雙人沙發還有茶桌也扔掉
餐桌我會去買豬小惠之前買那種可以折疊桌腳的和式桌
椅子就買和式椅和椅墊就好了

現在很努力地想把自己整個幹勁都提升起來
畢竟我要考的證照跟阿山那種都是選擇題的不同
想看有多"多"的人請私下找我
真的是看的眼睛都花了~
豬阿惠趕快祝我考上呀...隨便賣間房子就能還妳錢哩
還附贈利息喔!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