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遲疑太久
錯過了時薪100又只要做一~五早上8-12點的樂透門市工作

不過還好今天跟山通電話時
她說系辦有在找臨時的key in工讀生
我趕緊上線去看
原來只po在大一大二的板.難怪我沒注意到
超感動的趕快寫信去
雖然工作已經開始了.不過幸好還有缺人

ptt一直當機.結果學妹下線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去做
不過我應該明天就會跑去吧!!
做一天算一天呀
雖然每天只有3個小時
但是也很不錯了啦
至少不無小補.又只需要做到8月初.我不用擔心影響讀書時間.
而且家事不忙的話還可以在學校讀個書
也讓我不會一直在家穿同一件衣服變成宅女
向熬夜say byebye!!

一三五的時間.我下班之後就直接去圖書館讀書好了
這樣也可以更專心
唷呼~
超高興的.希望工作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