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我正式開始去補習了
這還是我人生第一次加入火車站的補習人群之中

第一堂課感覺還好,不會很難。
但是今天連續上了兩堂課(沒錯.就是6小時)
我真的非常非常佩服我自己...
(也順便佩服一下盛慈一週要補5天)
加上我昨天失眠沒睡
我居然沒有衝回家.硬在課堂上撐著打瞌睡
都已經在點頭了
耳朵還是不忘在聽一邊做筆記
我想是克服了難關了吧
快下課的時候我還一直在紙上寫
天呀~~我撐過來了!!
不但是徹夜沒睡還搭公車到火車站
上了將近7小時的土地法
我自己都很想幫自己流淚ㄟ!
從昨晚到現在都沒睡...

另外上完課之後也真的覺得
懂很容易
但是要我寫申論、把那些落落長的答案都背下來
天呀...想到就覺得頭很痛
現在真的是完全不會想打工的事了
雖然有工作真的很充實

可是考試還是xxxxxxxxxxxxxxx的重要阿!!!
雖然我現在真的覺得
只剩5個月我要背5科.要能考得上我真的要叫自己神了!!!!
但是還是要拼呀.要拼呀~
沒拼上可就丟臉丟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