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大四有比較認真了啦~
上學期要不是因為臭布忘記幫我按退選
我也是ALL PASS
不過這學期就是真的名副其實的ALL PASS哩...

只是人心不足蛇吞象就在這裡
我開始小小滴在意起老師給的分數...XD
心中漾起了對某些老師的失望感...噗

尤其是基督教那堂,我期中報告A+ㄟ!
居然只給我78分...= =
雖然阿布說.老師給我機會讓我修已經很好了
也是啦~
只是就是有那麼一點不甘心嚕~

小朴給我的分數跟上學期一模一樣
真是會做人...
但是小崔的就倒退2分說...
我還是很喜歡小崔啦.不過人就是貪心咩~

學長給我90分
我想一定是比其他人低的
不過我大學以來好像還沒90分過
有個90分已經很高興嚕
學長是好人...ㄎ

不過最感謝的就是英文老師...
他在退休的最後還是秉持著大仁大德讓我這個英文爛到爆
又一學期只出現4次的人PASS
真是佛心來著

雖然這次的成績有高興有失落
但是ALL PASS還是非常值得大感恩滴

接下來的經紀人考試我也要好好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