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到我的時候,場面有些混亂,
還蠻多人沒專心在聽人家講話的~(好吧~是我自己人緣不好)
老師還給我走來走去...= = 明明是這麼感性的時刻
害我不要命的頂撞老師...(希望下學期他就會忘記XD)

我當天講的蠻語無倫次的,有點不甘心~
(我承認我很想講.大家就忍耐點聽完吧!哈~)

我跟韓語系的淵源,從我高一迷上韓樂開始,
後來我決定要考韓文系,所付出的努力,我想真的是我人生最堅持過的一件事。
甄試時所說的好聽話,現在想起來雖然覺得好笑,
但是當時我是如此真心的抱持著那樣的想法。
曾老師當時笑著對我說:怎麼你比我們系上的學生還了解系上的事呀~
沒錯,因為我在韓文系的網站周遊了數年之久,
從超級破爛到一度停用到現在的華麗版本,看著韓語組變韓語系,我就是這麼一路走過我的高中生涯。

雖然好景不常,考上大學之後的喜悅沒維持多久,
我就進入人生的二度黑暗期,
對於學習韓文也變成得過且過的態度。
但是我到現在想起休學的事,仍然覺得雖然浪費了一年時間,
卻得到一整個班的超級善良好同學,可謂是塞翁失馬。

雖然我不是跟班上每一個人都很好,
也不是主流團體的人,
但是我覺得我們班的人心都很寬大,
即使各自有一群朋友,群跟群之間卻不會心機鬥爭,
不愉快也都很快就忘記。

我最感謝的,是我的好朋友們,
山、怡、慈...etc 族繁不及備載,
或許你們不是最完美的,但是你們也都願意包容同樣不完美的我,
不完美成了一個完美。
在我當學生的最後一個階段,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女性朋友,
終於在上課的時候,吃中飯的時候,也有一群我的朋友和我坐在一起。
終於在分組的時候,我不用枯等老師或是少人的組來找我,而有我的朋友與我一起共進退。
謝謝你們,讓我對大學留下了這麼完美的回憶。

雖然我還有一年,但是就像端木說的,
當我們再踏進教室,已經不再是同樣的一群人,
強烈的不捨,也由此而生。
人家都說學生時代的朋友最真,
我也希望我與大家的友情直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