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媽之前說要出錢讓我去補習,
我還以為是她只是一時賺錢高興隨便講講,
沒想到她那天又認真地跑來講一次,
叫我趕快去報名。

如果要去補習的話,小山介紹的那個工作就不能做了,
要專心準備考試才行。

今天去應徵出納組的工讀生,她說會再跟我連絡,
我真的很緊張~
因為如果有出納組的工作做的話,
我可以白天打半天,半天在學校讀書,晚上再去補習這樣,
重點是開學後也能一直做,
對我們家的經濟絕對是不無小補,至少我要買什麼東西可以花自己的錢,
不用給阿布製造負擔。

希望沒有人跟我競爭>"<

才剛拿到端午獎金,但是買了阿布的鞋子褲子還有布娘的禮物之後又沒錢了,
之前阿布常開車那時候花的油錢很嚇人,這次也有一部份是要貼那時刷的卡費,
學期末活動多真的很花錢,我不能煮飯又得常買外食,外食真的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還好這幾天有很多粽子可以吃XD

我已經好幾期不能還豬員外錢了,還好員外不缺錢~
而且我不太想讓阿布知道,因為我覺得他已經夠辛苦了,
實在是因為貸款壓力太大,加上我又一毛都沒賺回來,還有貓貓狗狗的
才會這樣一直坐吃山空~
他每次說要買WII我都不給他買,其實心裡也很捨不得,
要是他不用養我日子也不會過得這麼辛苦~
然後我爸都把這些錢拿去養女人了...(無言)
不過這也算是患難見真情啦~
苦過去就好了~
等我畢業那時阿布薪水也高了,加上我的薪水,
一定能很快存錢的~

現在少吃一點不但可以減肥還可以省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