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看得出我在後面猴...ㄎㄎ  這幾張是最後一次出去玩吃燒烤時偷拍的

今天一早我根本沒什麼睡,就跟阿布開車前往機場了。
他還逼我要練習開高速公路,超可怕滴~~~!
清晨的北二高又黑又暗,好像沒有止境的道路說,還好阿布在旁邊陪我
,但第一次開高速公路我還是嚇得快失魂。

好不容易到了機場,胖媽他們正在辦check in,原本以為可以單獨說說話的,
但是現場實在太熱鬧了,加上出票系統有問題,整個大排長龍
,翔翔又睡著了,不能抱抱他,只能推著娃娃車在一旁等待。
偏偏位置橋不攏,最後我都得載阿布去上班了,他們還在櫃台那邊弄位置的事
,我只能鼓起勇氣把胖媽拉到一旁,拍了張照



可以看得出來我不太知道要做啥表情,
因為當時旁邊真的人很多,胖媽的媽媽還有親戚也在,顯得很尷尬
,不過至少是有留下了這麼一張合照。

雖然不捨,但是布媽早上還要用車,我們等於是偷偷A車出來的,得趕快回去消聲滅跡才行
(而且還是要"我"開,被布媽知道搞不好會被殺~ㄎㄎ),
於是我只好簡單的寒暄幾句之後就離開了機場大廳。
跟胖媽認識半年多,因為都住在台北得以有比其他朋友更多的見面機會,一個朋友就這麼消失在面前了,
內心真的是有點感慨呀,尤其是我最近感受到人生的無常,在此時又遇到這樣的分別,可以說是
特別的憾動心情。

阿根廷,這個自從認識胖媽之後我才知道原來不是熱帶國家的地方,希望他們母子在那邊會過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