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的想要身邊的人都快樂,
只是想起來好容易,做起來好難。

我只是想...

我只是想...

我只是想...

阿布敲了我的頭說,就什麼都不要想,因為妳想的都是人做不到的事。

要每個人都和合,真的有這麼難嗎?好像有跟希望世界和平一樣的難。

常對人家說:人,是沒有辦法對得起所有人的,所以只要對得起自己就好。
可是自己卻沒有逃出這個框框,我總希望,能讓所有我喜歡的人都高興,即使那會讓我有一點辛苦。
不過,就算我再怎麼辛苦,還是有做不到的事,滿足不了的希望,感覺...怎麼努力還是只聽到失望的聲音。

是我不對嗎?讓每個我喜歡的人都很需要我,被拆成好多好多部份,
我自己呢?還存在嗎?

不被需要會感到寂寞,但被所有人需要又會因為無法滿足而感到難過無力,
真是一種矛盾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