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聽到某台錄音機在重播,老實說~我覺得很蠢很無聊
這跟藍罵綠綠罵藍有什麼差?
講來講去你們就是因為都是同一種人才會在那邊罵來罵去的。
真的~我發現同一種人就是特別容易吵架。

煩,煩到生病,真的是太閒了才能把自己搞成那樣。

我連生病的權利都沒有。

之前精神年齡48歲的我...現在可能已經50幾了吧~

對很多事,我沒有什麼反應,也不想有~
因為很蠢~

沒有經歷過失去什麼重要東西,或是失去了卻沒有刻在心上的人,
才會閒到每天在那邊煩一些垃圾事。

人生~有多長?浪費自己的生命做那些事要幹嘛,時間到了還不是一樣會消失。
如果說整天說自己對死亡看得有多開,對生命有多絕望,怎麼不乾脆現在就去死一死~
就不信你死前一刻不會後悔~如果不後悔,那很高興你得償所願。

無聊~!是我最想送給他們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