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朋友看我寫的日記可能會以為我們店裡很恐怖,
不過其實不會啦~
我們店裡也是有優點的,像是乾淨到可以說沒有味道的美容室,
店面也蠻乾淨的,只是有小貓靠近牠們的話比較臭,我想這點新門市來就可以解決了~ㄆㄆ
所以之前有人介紹我去別的地方我就拒絕了,因為環境沒有這邊乾淨。
價錢也真的算是壓到非常低了,還會送東送西的。
只是我寫日記的立場是一個員工,不滿的事情其實不是店裡有什麼黑暗面,
而且以一個員工來寫我生活當中覺得不快的事而已。

說到有點邪門這件事,老實說因為老闆+門市實在太年輕,很多事情都想得很不周全,美容師也是天兵天兵的,好幾次離職都要從嘴邊說出來了。
其實到現在我攏總也才剛做一個月,照理來說走了就算了~
雖然說家裡是有缺錢,但是也沒到我不工作就會餓死的地步。
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在店裡就是有一種習慣的感覺= =
而且常常想一想還會反省自己,真是夠邪門的...
胖媽每次都罵我,有時候我也是真的很氣,但是過一會之後卻又有做下去的勇氣,真的是很詭異~
其實每天都好累很想睡,卻還能起床去上班,我都懷疑我是不是被下蠱~ㄎㄎ
常常我都會在想,是不是那時用了"秘密"中寫的方法,寫了我要完美的工作,之後就面試上進來店裡工作,所以我被催眠了?!!!
算了~管他的,走一步算一步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