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去面試,是我有史以來穿得最輕鬆的一次。
(小花襯衫+牛仔褲+球鞋+斜背包)

然後...

我錄取啦!!!!!!!!!!!!!!!!!!!!!!!!!!!!!!!!(灑花花轉圈ing)

之前煩惱到夜夜都睡不著,現在那些全部都像屁一樣地飛走哩!!!

是做寵物美容滴~

原本我一直在想應該去一般公司還是走美容業,
也擔心老闆會說你的學歷太高我不要(結果只有輕輕帶過~嘿)
昨晚決定去面試後,我只告訴自己,隨便啦!
誰先要我我就去!讓緣份來決定,結果聊過之後店長就叫我報到啦~哇哈!!

原本也擔心,做寵物美容真的好嗎?
但是當我回來高興地傳給每個朋友簡訊時-我知道自己的這決定是對的。

因為大家都狂回傳,每個人都好高興,每個人的回傳都少不了
"哇!!!!!!!!!!!!!!!!!!!!!!超適合妳的啦!!!!!"

我知道,只有一個人長久以來的心願達成的時候才能聽到這種由衷的祝福。
心臟都很用力地跳著,像是要哭出來一樣很感動很感動。

雖然起薪跟一般公司不能比,但是我知道,我的快樂比去當業助給我3萬還要更多。

我會努力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