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跟阿山約好要吃飯,
結果突然來一通電話,原來是店裡需要幫忙,
因為店長說的很急促的樣子,我還以為發生啥大事,
(譬如說狗友協會集體來澎澎之類的~哈!)
所以急急忙忙就衝去店裡。
當我衝進去時店長跟門市的表情很輕鬆,瞬間有狼來了的FI~
不過等我上樓就知道了,有8隻狗狗等著忙。
由於時間匆促,也沒時間自我介紹了,連圍裙都是後來才穿上的,
一隻隻抱起來就是清耳朵跟剪指甲。
大概是上天給我的考驗,我的第一批狗,就是一群老狗狗,真的很慘~
但是我說的慘的不是我,是牠們,
所以要克服那種心情就是我最大的考驗。
老狗狗耳朵根本就是爆膿爆癬,身上也長了一些瘤,雖然牠們都還算溫和地小掙扎,但是光要克服那種令人心酸的惡臭跟觸感就覺得很揪心。
頓時覺得狗跟人一樣,還是應該老得有尊嚴呀.......
等到小空閒的時候才跟美容師聊起來,她有一隻狗狗叫紅豆,超黏人可愛的。
第一天真的好緊張,很怕做不對,因為也好久沒有碰了,
還好敏姐對我蠻好的,都會用講的指導我,後來聊起來發現,她雖然講話直接,但是真的是一個工作很認真又很有堅持的好美容師。
她以前已經到自己開店了,因為她都很用心,洗劑該停留的她也不會馬虎,麻辣洗也完全不會吝嗇地用。以前就很多客人聞名來給她做,只是她都一個人來,實在太累了,才收起來給人家請,像昨天那些就是跟著她過來的。
店長跟門市都是自己喜歡寵物才開始做這行,所以也很有堅持,
不會為了要賺錢就亂搞。因為這附近還蠻競爭的,聽說黑暗面很多。
因為昨天我大概是4點左右才到的,所以8小時就是12點,不過敏也才來20幾天,店也是新開的,大家一聊聊開了~居然聊到1點多啦!!ㄆㄆ
我其實心裡已經想說完蛋了,但是因為很想聽八卦而且本來要跟敏同路騎回家,所以也不敢先走。(後來果然阿布坐在客廳等我...)
不過以後還是不能太晚回家,像昨天回家洗完澡根本睡不著,腦裡面還有太多令人興奮的事。
搞到3點多才睡,其實覺得自己根本沒什麼睡,但是不想把一整天都浪費就硬是爬起來。
昨天我一回家就瓜拉瓜拉地一直講工作的事,果然女人還是不能一直呆在家呀~
工作上的事情好多都是新接觸的,我也好久沒做服務業了,還在找回感覺中,希望我盡快上手,當一個稱職的好助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