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我在網上看到一個女生說
要送四個月梗犬MIX小狗
起先我只是好奇問她是一撿到就要送.還是後來實在因為太吵才送
她跟我說那隻狗多乖多可愛.
只是因為她有時要出門上課
狗狗一直叫.又是租的房子
鄰居在抗議了.所以她只能忍痛送走牠
我看她好像真的捨不得
所以我很努力的告訴她.這個年紀的小狗就是這樣
我希望她至少能把牠教好再送
或是至少趁還沒送出去之前教牠
不要讓牠到別人手上後到時又換主人也罷
要是真又被丟到路邊流浪.那情何以堪?
就這樣我跟她來來回回好幾封信
我都打得落落長

那天
她跟我說小狗狗送出了
我想...也罷
畢竟那是租的房子.也不能太勉強她留下狗狗

結果...沒兩天
就看到她在跟別人說她家52天的小吉娃娃怎樣怎樣
我傻眼了...
吉娃娃...52天...用X眼也知道是買來的
她不是說無法照顧小狗嗎?
她不是說小狗會叫鄰居會抗議嗎?
結果...XX的她居然馬上跑去買一隻吉娃娃幼犬

我問她.妳新養一隻吉娃娃喔
她就給我看相簿...上面寫滿了那隻小吉娃娃多可愛的話
我只能說...當下真的很想毆打她
怎麼可以沒良心到這種地步...

吉娃娃如果不會叫
牠就不叫吉娃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