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晚上我跟阿布說我白天是如何的把那些櫃子跟桌子橋來橋去
(最後還是擺回原位)
於是乎我們開始檢討家裡的擺設這件事
老實說.雖然布媽一直堅稱樓上有18坪
不過對於已經住慣家庭式房子的我們來說.
一點也感覺不到原來這是個"大"套房

當初搬家.我們能準時住進來就要感謝老天了
(又想到布媽是如何對我們...)
家具都是撿舊家跟這邊原先剩下來的用
沒什麼想過空間的問題

剛開始因為東西也都還在箱子裡
也還沒買櫃子
那時就還蠻不錯的.佈置得很有感覺
但是隨著生活的腳步
東西自然是越來越多.空間越來越少
加上後來又養狗.狗狗的圍欄跟籠子也要佔掉不少地方
熊熊發現家裡真的很擠...= =
就開始有些東西顯得特別礙眼...

我們幾個月前已經排擠過一張被抓破的長沙發椅
現在它躺在樓梯間當收衣服時暫放衣服用XD

其實現在的這2張沙發也想扔掉
雖然它們是真皮的.但是就是因為是高級沙發
扶手特大.搞一些形狀
坐的地方沒多大.花樣就佔了很多空間
不過因為想說暫時沒有錢買新的
就想說先不管了

昨晚我們看來看去.又看到阿布那張特大號正方型電腦桌
他愛不釋手.幾次我跟他說那張桌子實在太大都聽不進去
因為是撿舊家具的關係
我們另一張書桌也特大.差不多是一般書桌的1.5倍長
光這2個就夠佔地方了.如果都扔掉
我們家搞不好還可以勉強放張小餐桌呢~
阿布自己左看右看也心生搖動
最後我們就把那張桌子抬到陽台去了...
(準備有空時再抬下樓.住頂樓的好處...XD)

瞬間家裡大了不少
而且也椅子可以不用背對著大門了
雖然是背對廚房
不過總比收第四台的阿伯
每次都默默站在門口讓我覺得背後一陣涼的好...
(害我每次都嚇到差點罵髒話)

以前會想放兩張桌子是想說
阿布要用電腦時.我可以看看書
但是後來發現這根本不可能
因為我讀書很怕吵
所以阿布每次都被我趕走.只能小聲的看電視
加上他現在其實已經不玩網路遊戲了
我們更不可能同時在用桌子(一定是另一個在看電視)
於是就毅然決然跟那張大桌子說88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