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託了喵麻生日的福
喵拔應徵的工作也打電話來說可以去受訓了
真是歡天喜地~可喜可賀
喵麻大放送借了機車載我去六合夜市玩
雖然迷了一陣子路+遇到看到女生態度就特別好的警察憋憋臨檢
不過還是平安到了夜市
其實夜市這種東西到哪裡都長得差不多....XD
所以就是走走啦.喵麻提議要去拍貼貼
我這個電燈泡就硬是湊熱鬧啦~
拍了2台機器.就弄了一個小時吧~真是殺時間的好物XD

回到飯店.我還沒洗澡就累得睡著了
阿布上了一天班還坐車也是很累
當我從帥哥的夢中醒來時
靠!!!!!!!11點了~~
害老娘沒吃到飯店附送的早餐.粉悶~
趕緊梳洗
丸兄已經開著車來接我們了
話說這台車...可是初代的可樂那.還沒冷氣
但是我覺得除了沒冷氣之外
一切都很好.差點想說回台北也來買一輛好了
代步真方便.丸兄還開到120ㄟ 猛!

中午吃的是火車站旁邊一家特色餐廳
還不錯.可惜難停車了點
接著吃丸兄推薦的爵士冰城
還逛了美術館附近的規劃區.房子都好新好漂亮喔!
讓我動了想搬家的念頭....哈哈
我想到阿布都還沒跟喵麻打個招呼
而且喵麻要給我的肥皂我忘了拿
於是驅車前往喵麻家
丸兄跟阿布畢竟是男生.呆坐在那也不會講話.氣氛有些尷尬
正準備離開時.喵麻說想跟我們去玩
於是.我們就又瘋狂的挑戰了5個人+1嬰兒擠在一台老爺車出發
經過水溝蓋時都會狠狠地咚一下.粉尷尬XD
不過有車坐就很好了啦~還是要感謝丸兄的大力相挺
我們去了大碗冰跟旗津
海邊很不錯.照了一些照片
天色黑了之後就送喵麻他們回家
(因為喵拔忘記帶錢包.我身上也只剩下數張小紅.不好意思找人家去吃晚餐)
(布:妳好小喔...    喵:我變成熊的小孩了嗎?!!)

(抱著小喵準備逃走的我)

這一分開可能要很久很久才能見面
不過總不能亂亂哭.喵媽大概不會甩我...XD
於是我們很理性的分別了~

兩個男人本來要去宅男街
但是到的時候太晚了
我們就先吃些小吃當晚餐
順便回丸兄家還車.改搭的士去愛河玩(再次感謝丸兄幫忙出了不少交通費)
愛河很美.但是愛之船很遜XD 小了點~
加上要排好幾個小時
我們就放棄先去漢神朝聖
話說台北的漢神小不拉機而且還倒了
跟高雄的漢神真是天壤地別
接下來又搭車到83大樓的75 PUB去
(本來只想觀景的...嗚....我的荷包)

那個電梯真的會有被拉上去的感覺
我第一次到這麼高的樓層說.
剛開始覺得很無聊又很貴(心痛~).而且那邊只收現金.害我得去領錢
但是後來有樂團開始表演的時候
氣氛整個就讚起來了~
丸兄最後還喝醉拉阿布上去狂舞一陣





眼看搭車的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
大概是喝了酒.也晚了.到站時剛好碰上有車
阿布就趕快改了票的時間(不知道在急啥~= =")
跟丸兄說再見
結束了這次閃電的高雄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