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不知道是在哪次聊天之中
提到了喵麻生日的話.胖媽和我一起下去高雄幫她慶祝的事
雖然這真是個一聽就讓人覺得很瘋的主意
但是我也不知道是中了什麼邪認真起來
日子漸漸近了.雖然胖媽後來有事不能一起去
不過阿布說不用值班.而且也想下去高雄看看
於是我們的瘋狂高雄行就這樣應驗了

喵麻說我們可以去住她家
因為她剛好也要買它它米來鋪給小喵用
不過後來喵嬤覺得那東西會藏細菌清理不易
於是就沒有買了.喵麻說那就鋪墊被給我們睡
有鑑於以前的經驗.我忍不住一再確認有枕頭跟棉被可睡XD
第一次見面就要這麼親密的住在一屋子.
想想還真是有點害羞...

到了出發前一天.原本一直說不確定會不會回來高雄的丸兄
突然表示應該可以回來.而且還幫我們規劃了行程
實在有點驚喜~
未免住在喵麻家時丸兄來找我們不方便.
因此就改住飯店.還為了要住哪一間飯店挑了很久
住公司特惠的漢來嘛...我們又不是去度假的.太浪費了~
住小旅館嘛...實在很怕有小姐跟歐基桑走來走去
而且因為我們沒有車.就希望找個交通方便一點的住所
最後我們挑了一家叫京城的.丸兄後來說那間是後站最好的飯店
大廳很美.床很舒服.(不過設備有點老舊)
沒有X片台跟小鋁箔.的確是間很乖巧的飯店XD

出發當天早上起床.我真的覺得痛苦萬分
因為台北正好在下雨.天氣冷又暗.根本就是適合睡整天的
卻要我在清晨5點起床.差點沒要了我的命
而且整個很昏沉.連化妝的力氣都沒有~只好苦了喵拔喵麻的眼睛啦~
一路上我真的都在佩服阿布.能夠每天在這種天氣中起床去上班
雖然我常常嫌他懶.但是親身爬起來一次.我真的全面投降
開始佩服起他來~
一路換車到了南崁.因為我要搭車而阿布要先去上班
所以我早了一站在長途巴士乘車處就下車.
其實一直到上車前.我都還是覺得這是一個很瘋的主意XD
因為我真的真的是一個台北自閉兒呀~~~>"<

一路睡到高雄下車.我扛著行李晃神地走到後站.還頗遠的說...呼呼
CHECK IN之後丟下行李.看看時候不早了
我趕緊準備搭車去喵麻家
本來為了省錢.我是想搭公車的
不過看飯店的小姐講得不清不楚+高雄很熱
實在不想再從後站走到前站
我就放棄.直接去搭計程車

雖然喵麻說得很近...但是實際搭起來有一段距離
車資就190元了
而且司機還給我載錯地方XD
我明明說永安街.他卻把我放在永和街= =...(還很熱情地給了我名片XD)
重點是管理員也很隨性地在我詢問說這裡是永安街XX號嗎?的時候應我對呀
害喵麻找不到我.我也像白癡一樣在路上等了好久

喵麻本人真的好小一尾.害我都覺得坐在後座車會不會騎不動
喵麻家也好新.警備森嚴.到哪都要刷卡
連搭電梯也要刷一下

剛看到小喵時有點不習慣

因為這一陣子實在看太多秦翔翔
對嬰兒停留在秦翔翔的形象
小喵完全就是個不同的型
超大眼+超大睫毛+夢幻粉紅娃娃裝
害我都不知道要從何下手玩起好.......



本來我是想說看看喵麻家附近有什麼可以吃
我自己隨便買了吃就好了
但是還是讓好心的喵拔為大家出差去買了雞蛋麵
雖然我現在還是不知道為啥要叫雞蛋麵.但是好吃就好了~XD
在問飲料的時候.我說喝個半糖紅茶好了
結果被喵麻說.怎麼可以喝這麼普通的東西XD
完全忘記南部的飲料文化超級發達這件事.最後嘗試了一杯甜甜的冬瓜青

晚上喵麻買了好多料回來煮了布丁鍋.重點是還有牛肉....!!!
真的是讓我很過意不去.因為知道喵麻最近手頭不太寬
跑下來給人家添麻煩已經超不好意思了.
居然還買了牛肉回來.實在是讓我很想(((跪))))



飯後準備驚喜的蛋糕遲了送來害我偷偷打電話催
我還準備小禮物跟卡片
喵媽說她很感動.我也很高興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