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妹來我家拜訪,
我想說她蠻喜歡吃義大利麵的就帶她到附近一間店吃。

一聊之下才知道她妹現在就念我們家附近的學校,
也住在我家附近。

在店裡她看到一個熟面孔,一問她妹才知道那工讀生剛好
是她妹的朋友,以前有去住過她們家。

回家之後我聽到她轉述她妹同學的話說:
"喔!!我有看到妳姐呀~跟一個微胖的女生來吃。"

老實說,以一個大碼人來說聽到微胖其實應該偷笑了~
表示我運動有成,是一個結實的胖子。
但是聽到"餐廳"的服務生說自己微胖...
不知道為什麼我燃起一種:
是嗎?那以後還是不要去你們這間店吃飯好啦~反正我也該減肥了

可能是因為明天還要被上次放我們鴿子的老師抓去學校補課很不爽
的遷怒吧...
也可能是我的朋友都太好人了,有人笑我肚子大也有人叫我該減肥了,
但是還真的沒有這麼直接的聽到這個"胖"字

不過我還是要感謝這位小妹~
因為妳的誠懇,讓我瞬間有了更多減肥的動力


x-bike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