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收到一個面試機會,
星期五就要去面試嚕~大家為我祈福吧!

想到上次那個總經理問我的,妳覺得妳的人格特質是什麼?

我其實事後還是一直在回想這個問題...
最近我覺得...我的人格特質大概就是奴才命吧!!

我很懶...真的很懶...
但是一旦有人需要我幫忙,或我向人家答應了什麼事(除了好好讀書之外)
卻又會像瘋了一樣的有幹勁。

我不懂名牌,應該說我實在很懶得去記那些垃溝嗽溝的落落長名字,
也很懶得記一些雜事。
但是如果你要問我什麼東西~我真的會翻天覆地也找出來給你。
就像我那時跟朋友做網拍,我可以連續一星期每天工作10小時以上也沒拿她半毛錢
(雖然後來當然是拆夥了)
我當主購的時候,也是被團員說我做事超有條理,這被跟我熟的人聽到可能會笑死~
阿?妳做事有條理?那真的老天要下紅雨.平常的我就像一灘軟泥.
不過我就是這樣~只要是為了別人做的事就特別勤奮,
譬如說我自己根本很少用衛生紙,更不要說我從小就很懶得帶衛生紙出門,
可自從我發現我身邊的人會需要之後,我卻會逼迫自己每星期放一包衛生紙在包包,
就跟我鉛筆盒裡經常都會幫別人準備筆一樣。

所以我想我的人格特質就是奴才命吧...!!!快來個老闆錄取我呀~!!!
不過我的小奴才是阿惠...ㄆㄆ 因為她上輩子是員外~欠我的啦!ㄆ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