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食尚玩家,
覺得名湯的半露天設計很不錯,
於是合購了券準備找時間再來個泡湯行。

剛好星期五阿布請特休,
我們就下午殺去~
路上從綿綿細雨變成大雨,
到的時候都全身濕了~
不過這種天泡溫泉最HIGH了,
所以一點也沒打壞我們的興致。

湯券只有一小時,所以我原先預備了2份,
怕泡不夠要加一張券。
在櫃台時,剛好碰見前面的太太們拿的是
有期限沒點心的券在付,她也順便問那一張原本是多少錢
(可能她那張是人家送她的吧),小姐說250~
我大驚...
現場泡現金價是500的說。

我們買的是295,有點心無期限的,
櫃台是賣10張3900。

領了鑰匙直衝湯屋,
一打開門,只能說天吶...
大概是我們淋雨跑來老天爺太感動了,
整個景美到一個不行,
溪水就在眼前川流,山間雲霧飄渺,
完全不枉費我們下雨還殺上來的心。

水放得很快,兩個人洗完澡剛好放完,
泡在溫泉裡,抬頭就是景,
只有一個正字了得。

雖然是半露天,但是我覺得走光機會不大,
環境也保持得滿乾淨的。
只是隔音真的不好,隔壁有小孩吵鬧都會聽見,
不過因為在溪邊,本來水流聲就不小,
所以還好,不至於講什麼都被人家聽光光。

其實本來泡1個小時是剛好,
但是阿布愛拖,加上提醒的電話其實不大聲,
我最後聽見是因為我已經在穿衣服(電話旁邊)才聽見。
如果在池裡可能會聽不見,要自己注意時間比較好。
出湯屋時已經超過1個半小時就要算2小時,
不過我沒有給券,因為補收1個人是250~
比我的券還便宜,當然是給現金比較划算嚕。

吹頭髮的地方在湯屋外,還附了拋棄式梳子,
蠻貼心的呢~

還完鑰匙我們就到樓下去用茶點,
我們點了熱奶跟冰奶,好喝。
今天的點心很普通,就是小的紅豆麵包而已,
不過還好不會很甜,算難得我吃到覺得好吃的紅豆麵包,
送上來前會先小熱一下,喜歡熱一點最好先講,
因為它只有加熱到溫溫而已。

泡溫泉下午去真的很好,
因為白天看景比較清楚,
尤其有一點小雨會起霧,更漂亮哩~
回程時天也黑了,剛好賞夜景,不錯吧!

有機會我們還會再去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