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很多人一樣,
我們進到電影院以前也以為是真人,
所以一開始看有點震驚,
阿布還說:怎麼是卡通片~

少俗啦~這是叫做真人擬......我也忘了...哈哈!
總之,是真人去演但是是穿著感應裝,
再加上電腦處理這樣~
(否則我就可以看到裘莉全裸了...喔呵呵呵 )

看完之後,阿布有點失望,因為我們本來期待的是
有點像魔戒那類的電影。
不過我倒覺得那是一部意義蠻深的電影,雖然早知道是擬真的我可能不會花錢
去電影院看...呵呵!劇情片就是在家好好品嘗就好啦~

貝武夫其實是首以古英文寫成的北歐史詩,敘述一個英雄替丹麥鏟除了怪物,
後來當上國王,晚年屠龍戰死。
原本文學家將它拿來跟荷馬等古詩比較認為其含糊不清押韻也不對之類的,
變成只有研究英文學的人才會去讀,但是某個有名的作家,
我忘記是哪個劇本,魔戒嗎?的作家為它寫了一篇論文,
推翻了這些錯誤的看法。
雖然我事先並沒有看過幕後說明,但是跟我抓到的意思差不多。

貝武夫生在那種英雄的年代,人人都為英雄的故事而迷倒,
因此他不能洩露自己身為人的一面,要用故事來掩蓋過去,
而人們也寧可相信故事。
他犯了錯,其實後來終其一生都只是在等待能彌補的機會,
可是沒有人懂得,大家只知道崇拜他,
連到死之前,他真的好想說出真相,但是崇敬他的人不願意聽,
他們還是不想知道他們的英雄也只是個人。

所以~要去看貝武夫的人最好先了解一下它的背景喔~
否則真的會很霧薩薩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