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一個令人不可置信的消息
家揚走了...昨天凌晨發生車禍...


阿布雖然沒有在我面前痛哭...
我也沒有在他面前痛哭...
但是我們倆個心裡都非常非常的難過...
是一種極深沉的悲痛...
或許連眼淚也無法訴說這種痛楚...

如果是就畢業之後再也沒見過面也罷...
偏偏家揚上個月才來過我們家
那是他第一次來我們家...當天弟弟還在尿血
我忙著擦地.也因為來訪突然.只準備了一些簡單的飯菜
兩個男生邊聊邊吃.家揚那時還在準備要就業呢......

聽到這個消息...我傻了眼...還以為是什麼惡劣的玩笑
直說: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但是事實還是沒就這樣放過我們...
沒有人來告訴我們說其實這是整人節目啦~哈哈

難怪人越老會越憂鬱...
好好的一個人...就這樣噗一下不見了...
要怎麼承受得了...

我腦裡盡是家揚的可愛
不胖但臉圓嘟嘟的.個子小小的.卻愛耍土財主氣勢
還硬要騎高級檔車.
那次出遊.多幼稚的他.還在等紅綠燈時伸手過來熄我們火
又用腳推推推地溜掉
越是想到他的可愛...心裡就越是難過...
怎麼會...怎麼會...

還記得以前大家都住宿舍.整個寢室居然沒半個人用吹風機
我們還溜到家揚房間趁他不在去用他的吹風機

家揚...是不是真的回不來了...
我內心會有這樣的疑問...或許就是因為無法相信吧
就是覺得會不會下一秒有人跳出來說..哈哈...你們都被騙了吧
雖然那會是個惡劣的玩笑.但此刻我多麼希望有人來跟我開這個玩笑...
告訴我們這只個玩笑...讓我們痛扁他一頓之後
家揚還是會掛著他那條粗金鍊在我們面前冒出來.酷酷地說:你們是起笑喔~
為什麼...為什麼...


又一次讓我體會生命又多麼無常...
又一次讓我覺得一些原以為令人煩惱討厭的生活瑣事變得就像屁一樣地不重要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打個電話給你的朋友吧...
愛要及時...
不要等有一天來不及害怕就失去才知道...
你的朋友有多麼可愛.多麼值得讓你打一通電話關心他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