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是我嗎?XD 別誤會ㄟ.那旁邊的可不是"女朋友"喔!


我高中的時候,因為H.O.T的緣故,加上也因此認識了很多朋友,
開始了那段把西門町當自家的生活,
那個時候,連打工都不辭辛苦從基隆跑到西門町,現在想想當時還真是有體力呀我~
這張照片是當時我第一次去韓國朝聖後回來拍的,
當天穿著我的戰利品(現在還在喔~只是留給吳柏勳了)到朋友的店,
在旁邊坐了半小時,直到我開口,我朋友才知道是我,
根據她事後描述,她當時只覺得:這是哪裡來的死小鬼XD
最好笑的是,後來我跟照片裡的這個朋友為了紀念拍了貼貼,
她拿回家後,她媽媽很認真的以為旁邊這個人是她的男朋友XD

看來我有不去當男人可惜的潛力喔!~哇哈哈!!!
連大學時租我們家的房客都有一度以為我是T咧.
(因為那學長覺得我真是一人抵8人用.加上白癡琇惠在那邊叫我老公我懶得理她.就被誤會了)
不過真是對不起呀~如果我當男人大概會是個很壞的男人吧(太自戀)ㄎㄎ~
所以還是繼續當肥胖的家庭主婦就好啦~ㄎㄎㄎ
(順便證明一下老娘以前是很瘦的.都是幸福惹的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