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佩諭的部落格,
看到她寫一些打扮的事,
也順口提到謝師宴的事。

我本來看到謝師宴一開始是歡愉的心情,
但是接下來看到"總不能穿t恤跟牛仔褲去吧!"
一整個!!!!!!!!!!!!!!!!!!!!

請容我使用林老師來形容我的驚醒指數~

胖子當然只有t恤跟牛仔褲呀!!!!!!!!!!!!!!!!!!
(其實我是有一些正式的衣服不過已經小到跟我說再見了XD)
總不能叫我把小訂的洋裝拿出來穿吧!!!!!(一衣兩用?)

再者想到要穿小洋裝...又是一個林老師出現在我心裡
趕緊去測體重...

呼~還好.我的健康食法讓我保持在比最胖時小瘦幾KG的狀態
不過這完全不夠呀!!!!!!!!!!
我腦海裡頓時跑過很多不健康的暴力減肥法,
還好我想了很久之後還是壓抑住了@@

可是逃不掉的是...現在已經五月了...根本就是要我死呀!!!!!!!!!!
看來真的得奮發努力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