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狗聚
地點是在樂狗寵物餐廳,雖然有點遠,不過還好有借到車車。
剛到時只有WINWIN一家,整個很害羞。

WINWIN的特色就是很會汪汪叫,還穿了小襪子,剛到時弟弟這俗仔B被牠嚇得要死,不過牠很悶騷喔~ㄎㄎ。


再來是可愛的小包,剛開始聽錯聽成寶兒,還想說怎麼跟照片不太像
小包就是傳說中那隻有尾巴的雪納瑞喔!


這是可愛的小抹茶,我家色弟不知道為什麼對抹茶一見鐘情,死纏爛打>///<
不過我不得不說:不愧是你娘的兒子,還蠻有眼光的~哈哈


坐在我們旁邊,超乖的PUPPY~已經14歲了喔!是爺爺了呢~
為了等吃整個眼神都亮了~ㄎㄎ
主人也很疼牠ㄛ!自己都捨不得先吃飯,一塊一塊餵完PUPPY之後才自己趕快扒幾口的說!
PUPPY你真是好命ㄋㄟ



超好動的囝囝妹,是超級無敵霹靂迷你雪納瑞喔!!比一塊地磚還小呢~


這是小名阿呆的仔仔,還戴墨鏡哩~很可愛吧~呵呵



跟主人一樣美麗的布丁,是隻很忠心的臘腸喔^^


這是qq的白雪kitty.很活潑喔!這張照片是我用點心勾引牠時照的~


跟在囝囝後面的是kitty的哥哥tommy~整個毛絨絨的.牠們爸爸說tommy毛長得特快
一下就變小熊了~ㄎ
前面是正在俗仔用眼神求救的我家兒子

人物介紹完畢,這次主辦的寶兒居然沒照到照片,有點可惜!
lucky我沒照到相但有錄到影,牠生氣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樂狗那邊有游泳池,不過應該是大狗專用的吧~


不過我原來想像的環境是比較.....@@
實際到那邊看到有點傻眼,他們的店面是租一個辦公大廈一樓(有樓中樓.狗聚就是在夾層辦的)
裝璜有點簡陋...
優點是蠻乾淨的,不像很多狗餐廳會有濃濃的狗味,
為狗狗著想的小細節也很貼心,不管是衛生紙或拖把也一應具全。

狗狗們在專屬的空間不停廝殺~
囝囝拔的大腿也一直遭到荼毒XD
柴犬小Q我也是沒拍到照,但是影片裡有出現喔^^
養得很漂亮~毛蹦蹦的~
因為一直撲囝囝拔所以被麻麻用牽繩固定住了~




闖禍的阿呆被紅牌出場,無辜的表情有夠好笑


winwin被我的點心收買了~


小包也喜歡吃我們家的點心,不過小包有點怕人,所以不能摸摸。
ps包麻整個很俏麗喔~而且包拔腳受傷還騎車來整個是很強ㄟ!有趣的一家~ㄎㄎ


我跟弟弟都是第一次參加狗聚,平常在公園看到其他狗狗都超興奮的,
結果看到一群狗狗就俗仔了XD
全場牠就最喜歡抹茶~一直去騷擾人家>///<

這次因為跟大家都不熟,不知道要聊啥,也沒留連絡方式,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跟大家一起聚會,
再多多認識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