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抱著鬱鬱的心情去上班,但是當我在路旁看到艾蜜莉的身影時,我整個好興奮喔!
還衝過去跟她說,看到妳真好~^^

艾蜜莉只大我一歲,其實她也不算是老手,但是因為之前被一個A級的自以為很強的死小鬼頭老闆(跟艾同年而已),操得很慘,所以技術也算相當不錯的。

我覺得可能她來面試那天,有來幫我們剪狗有差,受到我們熱情的歡迎讓她有受到感召吧!!XD

今天我們整理了美容室,其實正確來說我只是在旁邊看啦~幫忙掃掃拖拖,因為她要整成她順手的方式,我也幫不上什麼忙。不過倒是有點慶幸遇到一個潔癖更重的美容師,看會不會把我感召變成更愛乾淨一點XD

艾蜜莉做事又比閔更認真一點,所以今天的狗都是手吹的,我好久沒手吹狗,整個手很痠XD

她說:要當美容師不能懶,有時間就是要練!

說得好,所以~烘頭跟吹水機以後會很想念我 ㄆㄆ

另外很讓我高興的一大點是~艾蜜莉是天蠍座,而且是一個有男朋友同住的天蠍座,所以我今天問她要不要休息一會的時候,她回答:不用!我只想下班!!
真想衝過去擁抱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