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世界上白目的人不少,
當然說好聽一點是天真,
只是當天真讓人難以忍受的時候就變成一種討厭。

雖然我也有耍笨的時候,
但是至少大部份時間我是一個想很多的人。
越來越不會想發言,越來越不會想跟外人說自己的想法,
很多時候是因為白目的人太多,不想氣死自己。

白目的人有個特徵就是喜歡斷章取義,
人當然講話之前難免有誤會,但是白目的人不會去想說是不是我誤會,
或是表達說:你是....的意思嗎?
只是一股腦地馬上把想回答的話衝口而出,也不會去管對象或場合。

譬如說聽到有人說,我都教我兒子絕不可以對女生動手或回手,
就立刻認為人家很蠢、教育失敗,
只因為他覺得:動手就是不對~人的耐性都是有限度的等等~
問題是,你真的有聽懂人家的意思嗎?
今天除非那女生是摔角選手,不然一個女生給你一巴掌,跟一個男生給你一巴掌,
傷害會是一樣的嗎?(純指身體)當然不是嘛!
所以今天一個女生一直打你打你.你就真的回敬她嗎?當然是先閃開呀~
否則搞不好人家打你只是紅紅,你一揮她就飛了~
在這樣男女天生條件不平等的前提下,
教兒子絕不能對女生動手,跟打人對不對這件事件有什麼關係?
完全貼切了"亂入"一詞。
然,即使這樣解釋了白目的人還是不會懂,
因為他們會回,誰說男生一定要保護女生,女生一定要順服男生,
每個人相處.....等等等的話出來。
問題是:每個人相處的模式跟這件事有什麼鬼關係?
又是一個亂入~
所以對於這種人,我已經完全放棄與他們漿糊般的腦搏鬥,
只會越陷越深越來越氣而已。

有時候這些白目的人可能擁有一些其他的好條件,
會讓我偶爾羨慕一下,但是想到這種白目點,
還是對自己有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