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開始懷疑是不是我人太好
才會老是都吸引這種白目的人在我身邊
這幾天重感冒都快死了~
還要被這些白目的人氣炸

我媽今天跟我講一些白目話我已經夠火了

晚上又收到一封合購的團員的信
居然寫說:到底有沒有收到呀!給點消息好不好!
我看了差點飆髒話
因為這個人我昨天才寫過信給他說我今天會去刷本子
他還很客氣說要我好好養病
怎麼就突然人格分裂講得好像我都沒寫信給他過一樣
我很火的回信給他

後來我上y信箱.有個賣家又寫信來說什麼是最後通諜
x!我從一下標就寫信給他過
每次也都有回信
就不知道他是在見什麼鬼永遠收不到我的信
然後自己也久久才寄信來一次

而且白目的人都是覺得自己很厲害.很聰明
很會講話.別人都講不過他
讓人想賞他幾巴掌叫他閉嘴

雖然今天乖乖看醫生吃藥之後.感冒有比較好
但是我覺得我現在反而被這些白目的人氣到快要腦充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