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在B上看到有人撿到一隻被棄養的混種貴賓
找不到失主.可能要送養
我看她好像找了很久.又在我家附近而已
就提出了如果需要的話.我幫牠免費修修毛讓牠更好找新家的話

後來那個同學有回信給我
她說她同學已經要領養了.但是她很高興我能幫忙修毛
其實當時我有點...
因為要領養的話.應該要帶牠去美容吧~
貴賓本來就是非美容不可的狗呀~
我的本意是讓牠更好看好找新家
不是做免錢的長工的說...= =

但是我想說她都已經那麼期待了
不好意思說不要
就還是請她帶過來

見到面之後我有點傻眼
因為那隻狗狗一進我家就到處尿尿.還到弟弟的廁所拉屎
最後居然對著弟弟抬腳尿尿
其實要不是秉持著做義工的心.我真的會抓狂趕牠出去
偏偏那同學也在.我不好大聲制止那隻狗
怕人家覺得我是不爽幫忙之類的
我氣在心裡都快吐血了

另外有件事是....對方雖然是女生
可是煙味真的超級重................
比布媽還有我媽更誇張.她一靠近我就可以聞到濃濃的煙味
真的超級臭的........
雖然我以前也有交過抽煙的男友
但是現在我已經完全沒有免疫力了.聞到就很想吐
我是想說人家也不是壞人.就也不好意思說妳身上煙味真的很重ㄟ
只好默默地剃狗

偏偏那隻狗對腳真的很不配合
對方又在.我不能使出那種美容用的暴力步數
腳又很臭.我都快吐了
牠死不肯給我修腳.我想放棄.對方又說.還是希望能剃乾淨一點
早知道我真不該誠實的跟她說腳要剃乾淨這件事~
7點開始剃.弄了1個多小時
我都快累爆了~
真的很想翻臉說.這隻狗妳應該帶去美容院吧!!!
只是其實人家也只是撿到狗.狗也不是她教出來的.我就又不好意思講
這也是我為什麼不去當老師的原因.
我是很有愛心.但是我沒有耐心
特別是對那種根本就是被寵壞的小孩
這點在我以前還在做美容時就發現了
有的根本就被寵壞了.你還要假笑說沒關係
真的會傷身(火在心裡)

而且我剪到已經快光火時.那同學還一直說應該是妳抓牠手太用力了吧~牠會痛才會縮的
狗屎!!!!我雖然對狗美容不在行.但是老娘養過多少貓狗.還做過貓美容
那隻狗根本不是因為我抓牠痛.牠是因為怕電剪而且牠不喜歡人家拉牠腳.所以即使用剪刀也行不通
其實剪其他地方時.牠是很乖.但是我很想說
同學.剃是我在剃.真的很累.今天如果不是抱著愛心我也不會自找苦吃
所以雖然妳的口氣很好.但是如果妳這麼挑剔
我拜託你去找專業的美容院好嗎?

另外那隻狗狗老實說混得很不好(容我誠實的說一句)
型很奇怪.所以我實在不知道要選貴賓臉還是~
加上牠整個眼睛那邊全部都是眼屎
根本修完之後無法做成甜甜圈嘴
我只好修成小雪的臉.貴賓的頭.
可是牠毛不夠.修起來頭一點都不澎...
變成貝克漢了...= =

後來完工之後我整個心情很差
因為整個客廳幾乎都被那隻狗尿過
而且是抬腳尿
我勸那同學帶牠去結紮.她好像經濟不能負荷
只敷衍我幾句
我想說...如果不行就不要養
養出一隻讓別人很討厭的狗然後有一天自己無法照顧
別人又都不願意幫忙的時候再來丟掉就會比較好嗎?
但是不是我養.所以我也沒資格說什麼.就算了~

我一邊很累還得拖地消毒用品
她卻完全無視我說請快點把狗放進籠子.因為牠一直亂尿尿這句話
在旁邊很快樂的照相
只能說...以後我再也不要做這種蠢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