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打了有幾千字了吧...居然當機...= =
大概老天爺不想讓我造口業減掉做善事的功德吧...

總之.我原本好心提出要幫一隻被棄的貴賓狗美容.讓牠找新家
但是發生一些事

1.其實牠已經找到新家了.我覺得應該要由新主人帶牠去美容
   表示對牠的負責才對.但是已經提出了不好意思收回

2.撿到牠的同學雖然是女生.但是身上的煙味讓我被薰到完全沒食慾吃晚餐
  
3.那隻狗在我家到處抬腳尿尿.拉屎.還對著弟弟尿.我真的火有起來

4.那隻狗不願意給我碰腳.但是對方卻一直說希望把腳理乾淨.讓我覺得很不耐煩
   因為我只是義務性幫忙.如果你的狗不配合.身為未來的飼主之一.你應該要負責帶牠去美容

5.我很累了.那隻狗還一直不屈服.對方口氣很好的說:是你拉太用力了牠會痛
   讓我真的覺得很不以為然...

大概就是這樣...結束了我第一次做善事心情卻這麼差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